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不相信地久天長,爲什麽還要講♥

又是吵架
真的好累
又是爲了什麽事情呢


你徹徹底底的傷害了我
還要說【從今天開始不會來找我了】


我承認,很多方面我需要你的幫助
不過看了你這封信息
我不得不堅強了


你放心
只要你開心,你要求的我都會儘量去做到



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我如何愛你
誤會卻越來越多了


這感覺已經不對
但我卻沒有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應該體貼的感覺
但是我卻沒給你
是我忽略你的感受


這感覺已經不對
而我卻最後才了解


一頁頁不忍翻閱的情節
看得出你好累
你默背為我掉過幾次淚又有多憔悴
是我讓你心碎
-
-
-
-
-
-
-
-
-
-
-

說到底~是我不配




♥不相信地久天長,爲什麽還要講♥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