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OPERA night

終於,可以去clubing了
爽啊~~~

ka kee,yee yin八點多來我家
因為要我幫她們化妝
手忙腳亂啊





十二點多,我們才到sunway 【opera】
裏面的裝潢很美也很大
只可惜沒有那種氣氛存在


yee yin第一次去,有點緊張
幸好可以進到也不需要查ic


哈哈~我聽一個白癡說
opera裡頭有90%都是帥哥美女的
哇嘮~我一個都沒有看到哦
老的,肥的,丑的都有
我覺得那白癡的眼光真的有很大問題


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





























======================================

還有很多照片,我都放在facebook了
(=@__@=) good good night^^

-

-

-

-

-

-

-

-

-


結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