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又是失眠了==''

无聊
又是失眠了
我的dear却在我房里睡得多甜蜜
但幸好有我的电脑陪伴着我

想了很多东西
翻开电话里头的照片
觉得自己变了很多
但思想依然那么的不成熟
总是继续自己的任性,霸道和无理取闹

想念以前的我



曾经,自己是多么的不想长大
多想时间能倒流
如果不长大,就不会有那么的烦恼及压力
不过,时间总是不是留人
而记忆,能选择保留或遗忘
眼泪是提醒自己该记得
而不哭了是提醒自己该懂得成长

----------------------------------------

感觉二月的时间半天吊的
星期三是mummy的生日
星期五是我和dear相爱的第六个月
星期日是情人节又年初一

这些日子乱七八糟的
搞到自己都不自己该如何分配
我恨~我恨~我恨星期五和星期日不能和dear一起度过
很遗憾~这两天都是很重要的日子
★ ♥¸¸.•*¨*•.¸¸♥ ★
我想过情人节勒>,<

星期三就得回hometown了

没有dear的日子,我一定很寂寞

想必dear也很舍不得我

不过我答应,我会提早回来陪dear的

不知不觉,也相爱了那么久 当初是多么的不相信这份感情



回想起今早
我睡醒了打给dear
他问我要吃什么就打包给我
盖了电话后就听见有人敲我房门
天啊~居然是我的dear
还打包了我想吃的nasi lemak
哇噻~感动到勒

最近我们都过得很甜蜜
希望不要再吵架了
很痛苦啊


★ ♥¸¸.•*¨*•.¸¸♥ ★
勾勾手,要幸福呐
一定会做到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