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拜年去咯~~~

---------------------------------------

( ⊙o⊙ )哇靠~
今天起得真是早啊
沒辦法啦
要去拜年
累==''


我還以為我們遲到了
哪想到還有人更加遲哦
第一次跟LZ gang一起去拜年


一家一家去
真的熱死了
(+﹏+)~狂晕啊


過後,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那間mama檔看起來很普通
但生意卻很好
食物~~~還好罷了
是不是我要求太高了
或許是


最後,多數人都回家了
因為都要回去拜年
我和dear就去jusco看【花田喜事2010】
哈哈哈.. 笑到肚子痛


我的dear累壞了
睡著了~就剩我一個人再看
dear啊~下次你累就告訴我啊
最多我們下次才去看
對不起哦(VˍV)


過了12點,也就是年初九
好多人放煙花哦
╮(╯_╰)╭ 好吵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