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你不曾属于过我..


我清楚..

我明白..

我了解..
如今我有了自己的新生活..
想抽烟就抽..
想喝酒就喝..
不需要理会谁为关心我..
又有哪里一个笨蛋会心疼我..
我的世界..
只有我懂..
无重力的心..
已经飘走了..
我也找不回爱情的感觉..
或许自己太理智了..
知道不可能的不会再陷下去..
但最怕自己会太不争气..
答应自己~会努力..
孤独万岁..
失恋无罪..
有谁能保证每次睡醒都会有人陪伴..
有谁能保证每段爱情都会有好结果..
~明天的我, 会过得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