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开始奋斗--

今天
睡得好迟
一起身就抽了三只烟
也是这样的生活比较好
不需要顾虑到他人
我抽烟是我的自由
但其实这样的我
还能坚持多久
还能一个人多久

突然想起了 [斌]
看着属于我们的戒指
这是我们的承诺
但先卸下这戒指的人是我
我想我也没有资格说爱了吧
和你分手后
我已经变得不像我自己

烟抽多了
爱玩的次数也增加了

其实早已经失去了爱的资格了

我不要吵吵闹闹的生活
我要安静不被打扰
让我孤单对我才最好
我知道不是现在
但有天
我一定会过得很好

一个人的生活
才是我想要的

2 条评论:

  1. 从另个角度来看吧~
    别太主观~
    放手,也是一种伟大的爱,
    放手,也是让你的生活有新的火花~
    爱情就像生活的其一点缀品,
    生活,就是需要这些点缀品来衬托,
    你才能体会出生活的精彩。。。
    即使没了爱情,生活的远方还有很多点缀品等待着你~
    放心去寻找吧~
    别站着不走哦。。。慢走也是一种生活方式~!

    :+:祝福:+:
    我只是路过的傻子,开心地认识你哦~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给的comment
    我想我会记住你说的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