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说不出口的痛..

那份情..
还存在吗?
应该忘记吗?
忘记我们曾经有多甜蜜..
忘记我们如何为彼此努力..


我知道这份感情..
是我错最多..
我辜负了你..
但是你是否有站在我立场去想过呢?
我何尝想弄到大家不愉快?
当我说我爱你..
就真的决心去爱了..
我知道我是个很爱玩的女孩..
永远无法给到任何人安全感..
但我想要的安全感,你又是否给得到呢?
你必须明白我要的是安全感..
而不是物质上的享受..


那份痛..
是说不出的..
爱你十分,却累了七分..
剩下那三份是用来安慰自己..
假装你有真心去爱过我..


已经模糊了一大半..
我想是时候该退出..
该遗忘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