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能不能不想你了

能不能,我不想你了……
好累,真的好累……
你永遠不會知道你對我有如此重要……


那通電話,似乎把我們的距離拉得好遠好遠……
我楞了……
我不該如何去應付……


不明白,爲什麽當我想你的時候……
你總是不在……
我沒有怪你,我真的沒有……


你那句【對不起】……
我那熱騰騰的淚水掉下了……
多希望那刻你是在我身旁的……
至少我能分得出是真還是假的……



或許你還明白我要的是什麽……
無論我說得如此多次……
但你還是沒有做到……
心痛的感覺,或許我應該學會忘了……
至少不會辛苦……


如果可以,我不想你了……
換你來想我,你說好嗎?


如果我們交換了立場……
我會覺得你很幸福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