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第300天

今天,是我们相爱的第300天……
很不愉快……我们被那一口气给征服了……
第300天,其实应该开心才对的……
可是只有我一个人记得是没有用的……
像是我一个人在跟自己谈恋爱……
像是我一个人在记得所有的点滴……
像是我一个人在为了第300天而开心……
无谓的自己,突然觉得好虚伪……



爱情,会被太多无法实现的承诺给摧毁……



男人在床上说的每一句都是谎言……
女人在床上流的每一滴都是泪水……
如果有天,女人的泪水流干了,男人还会继续说谎吗?

你说看电影是恋爱的一份功课……
那我想要求你把了解我当成功课,好吗?


其实,我要的很简单……
爱情,可以一起笑一起哭……
但往往我们都总是在推卸责任……
等到无法补救了,说【对不起】的都是我……
我说我说的对不起还多过我爱你吧……
有时,真的好想任性一次……
哭到像条狗,都不愿意去说对不起……
因为我好想要你来哄我……

我们的爱,不应该礼尚往来……
会显得我们像是在交易着……

刚才,回想起你跟我表白的那刻……
心中觉得好幸福,眼泪在眼眶打转……
当初,我的心是如此的不定……
不想被伤害而有想放弃的念头……
但幸好,我们都走到了今天……
而今天的我们,是幸福的吗?

也许这就是爱情……
思念,牵挂,期待,相见,微笑,然后哭泣……




只想告诉你……
我一直在守候……
我一直在等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