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 ♥ ♥ ♥ 甜蜜 ♥ ♥ ♥ ♥

喲~喲~喲==''
很久沒有動我的心情地帶了,快發黴了

那天2010-04-22
我們去maision
因為寶貝生日
送了條白金項鏈給她
希望她會喜歡我





【happy birthday for you】



那天2010-04-23
我們2對情侶在雲頂
我,dear,寶貝& gregory
那冷冷的天氣,讓人心情很好
我們在哈拉和拍照
這次拍得不是很多
因為我肥了,沒什麼拍照









那天2010-04-24
我和dear去1u看電影
【haunted room :who r u】
故事是說個精神分裂的女人

看完后,我們就去tropicana city
看第二場電影
【火龍】

連續看了2場電影
累死了
不過可以跟dear在一起是開心的時光

11點多到家
我又繼續看戲
【矮仔多情】
很搞笑,支持王祖藍

我的dear卻睡到很甜
O(∩_∩)O 哈


那天2010-04-25
很久沒有去mid valley了
爲了去那看電影
【美麗密令】
超搞笑的,贊啊

2天時間卻看了3部電影
破記錄^^

回家路上,發現了首歌曲
很好聽
【東于哲-愛與不愛】

凌晨十二点了
我还站在你家门外
或许我真的不应该
然而你的快乐
不是我给你的
悄悄站在门外
静静望着你发呆
你闪烁的双眼
看着一片海
笑起来
从来不对你说明白
害怕你会被伤害
也许我不应该站在这门外
以我们才默默分开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我们都无话可说
你现在的快乐
不是因为我
我很难过...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那就松开我的手
故事走到最后
期望你更好过
请你忘了
曾经有过...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我们都无话可说
你现在的快乐
不是因为我
我很难过...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那就松开我的手
故事走到最后
期望你更好过
请你忘了
曾经有过...

動聽~~~


跟dear的感情甜蜜了
期待這個星期的約會
我要吃shogun
dear~~~聽到了嗎
我說我要吃哦,可別放飛機
不然扁你的哦>,<



♥--can't live without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