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累~真的好累...

真的好累
我不是铁人
我不是最聪明的那个
我不能将所有事情都处理得妥当

不开心时,不可以告诉任何人
因为你总是说我想太多
其实~我只是要你听我诉诉苦,安慰下我
我要的不是什么
为什么总是觉得我无理取闹呢

一有什么事
我都不想出声
不知哪天,我真的会疯掉

我也很想开开心心啊
但我能吗

关心,呵护,拥抱,安慰等
都是我最想要拥有的
但是有谁可以给到我

心里所受的伤害
我一定会很努力去忘记
因为不想再【心痛】






眼泪可以拼命的掉下
但如果手一放下就代表一切都结束了
是因为在乎,所以想撒娇想任性
而不是无理取闹
珍惜眼前所拥有的
并不是等到失去了才想去惋惜
爱情,不是等你想通了还是等你得空了才去珍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