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你是不是能给我?


我坐在顶楼..
看着一片不算蔚蓝的天空..
我相信我的天空不会像现在这样灰朦朦的..
就算没有了你..
因为爱你~所以我退出你的天空..
因为爱你~所以你过得快乐, 过得更好..
因为爱你~所以我选择了离开..
总是傻傻的想有天或许你会看得见我的付出..
或许我还有一丝丝的机会~就算机会再渺茫..
我也不愿意放弃!!!
但是..
仔细想想~我不能那么自私..
我不要成为你的负担..
所以我选择了离开..
我用我对你的爱, 祝你过得幸福..
除了是我的真心, 还带着心痛..
但请放心~我会带着心痛一起离开..
我离开你的天空..
也请你退出我的天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