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只要你开心^^我无言...

这天..
我停下了爱情的脚步..
我开始乱了..
我不知道我还在坚持些什么..

看到 的那刻..
其实我应该有什么反应呢?
应该微微笑?
应该问候 '最近过得如何?'
但我们只是简单的一句 '嗨'..
有点勉强..

其实,我还爱他吗?
我心里没有答案..
但我很清楚只到..

[我不甘心]

一句分手,原来是那么洒脱的..
我的感受~谁曾顾虑过?
就连他想放弃我的那刻,我却还傻到想付出..

曾经说过的承诺..
已经消失在空中了..
不要再对我说那些爱我的话..
我不会相信了..
直到这刻~我还是坚持自己没有爱错你.
然而你怎样想,我已经没有资格再过问了..

[ 只要你开心,我无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