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干,想發脾氣

真的是干……
streamyx居然給我出問題……
害我一個星期多沒的上網……
我真的悶到快發瘋了……
只好看媽媽下載給我的戲【天天天晴】
100++ 多劇……
最生氣的是我想追看新的電視劇啦><
今天,媽媽給了我上網的號碼……
只好用broadband來上網了……
好過沒有的用==
(dear還說不能用,幸好我聰明用舊的電腦)
-----------------------------------------------------
聖誕節快到了……
應該去哪裡慶祝呢?
我不想悶悶的過><
我想感受下雪的感覺勒~~
可是是沒有可能的……
-----------------------------------------------------
最後,還是該結束我的心情……
其實,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發洩出來……
還是等streamyx好了再分享吧………………
ken❤joey
u‘re my devil, alway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