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ate to share the love with anyone..♥

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乱..烦..闷..

我怎么了..
我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我无法理智的去想每一样东西..
感觉自己很小孩子..

一段感情应该如何维持..?
我很想知道..
是因为我的脾气吗?
是因为我要求高吗?
或许是..
我很想改..
我不想再错过原本属于我的幸福..

我的幸福..
我希望是你^^

可是我的幸福..
会是你吗?
我没有把握..
我失去了信心..
我好像一个小孩..
没有方向感..==''
不知哪里一条才是自己该走的路..
是这条~还是那条..?
我很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